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展览情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春季学生写生作品展启幕
2023年05月22日
 
5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春季学生写生作品展启幕。目前第一阶段展览展出的是2023年春季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以“大梁山——乡村振兴古村落品牌策划”为主题的写生创作作品、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井陉民居测绘作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作品以大梁山传统古村落和石头古城的建筑特色为灵感,进行文创品牌的策划,设计古朴雅致,充满文化古韵。环境设计专业的测绘作品分析了井陉民居的区位、场地、空间以及文化特点,展现了大梁山太行山脉具有代表性的装饰构件、建筑风格和文化特色。此次考察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对未来的创作将会有很大帮助。
此次展览是我院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学院强化设计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让广大师生透过展览和作品感受井陉大梁山山河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魅力,对我们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具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