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展览情况
 
“静观与流动——磁州窑当代陶艺研究展”正式开幕
2023年04月04日

4月1日下午,“静观与流动——磁州窑当代陶艺研究展”开幕式于食草堂汇堂空间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冲等艺术家集中展示出近年创作的数件现代陶瓷以及装置作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艺术家来自不同的艺术领域,但这些艺术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对艺术有着执着的本心,在本领域有所建树,但又不局限于其中,都具有强烈的探索求变的追求,跨界,有所思,有所寻,且有所成。选取“静观与流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初衷即想籍以磁州窑为本体,探讨陶瓷艺术的变与不变,可变与不可变,推动陶瓷传统技艺与当代艺术的对话、融合。

“静观与流动——磁州窑当代陶艺研究展”由南通大学艺术学院、邯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石家庄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磁州窑富田遗址博物馆、食草堂艺术园区、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当代水墨研究所承办,石家庄披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风云美术学校、花开菩提&大设天下协办。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