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授
 
华冰
2021年06月29日

美术学硕士学位,石家庄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曾多次荣获“教学优秀”、“优秀党员”、“三育人”、“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市教育局嘉奖。

曾在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

设计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河北周标志。主持完成多项品牌设计项目。

指导多名学生入围及获奖2019年和2000年“龙腾之星”全球大学生绿色设计大赛。

指导多名学生入围及获奖2020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指导学生完成毕业创作实战项目,并获得多项奖项。

主持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软科学计划项目课题《加强河北省文化创新型人才培育的策略研究》

参研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软科学计划项目课题《河北省城市品牌形象系统与地域性文化相结合的策略研究》

主持窗体顶端

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以促进河北省创意产业发展为导向,有序规划和推进我省高校创意专业人才就业的对策研究》

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以促进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导向,具有本省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形象设计的研究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