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工业设计 >> 教学活动
 
工业设计教研室团队参加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2021年10月16日在雄安会展中心开幕,为了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更好落实产教结合与校企合作任务,工业设计教研室团队一行6人赴雄安新区参与了此次活动。

教师学习了“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的主旨演讲以及学术论坛,通过演讲、对话等形式,聚焦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变革和生产生活新常态,探讨设计作为世界新动能的价值所在。同时教师参观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和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精品展,并组织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观线上创新成果展。

通过此次设计周活动,开阔了师生视野,同时了解了各个设计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多家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教研室教师均表示,了解设计动态,深入考察产业前沿,会将最新的设计理念与成果应用于教学科研,这对把握今后工业设计教学科研方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