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美术学 >> 教学活动
 
中学名师进讲堂
2021年06月27日

近日,为加强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发展,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邀请了华源实验学校教学名师杨冬蕾老师,11月25日下午为美术学专业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示范课—“中学名师进课堂”。让师生走进名师课堂,分享名师经验,领略名师风采。

杨冬蕾,女,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美术教师,桥西区美术骨干教师,石家庄市兼职教研员,担任河北省课题《校本课程》研发。多项课程荣获省级一等奖。其中,课例《神奇的手》获教育部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

在讲座中,杨冬蕾老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运用生动幽默的谈吐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优质的教育体验课程在交流分享中,学生们深刻意识到,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稳扎稳打,求实创新”,需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涵养,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杨冬蕾老师的讲座,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灵活,教学功底深厚,思想内涵深刻,让学院师生受益匪浅美术学专业的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