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美术学专业优秀校友:山高水长,一路同行
2021年07月15日
美术学专业优秀校友:山高水长,一路同行
  

 

朱钊磊
 
  石家庄外国语小学教师,中国艺术家协会员中国少儿造型艺委会会员、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考级考官2008毕业于石家庄学院2012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19年外派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进行小学国画教育教学工作。曾多次参加区级市级美术评优课和素质赛,荣获一等奖。
20108月在第五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中荣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11月在金娃奖国际艺术节中荣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12月在第七届《德艺双馨》活动中荣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25月在首届CCP国际童画创意大赛中,荣获组织特金奖指导特金奖
20161月在被评为裕华区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201612月在教师教育学会第二届中小学生教师微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1月作品《漂亮的虎头帽》,在河北省教师教育学会第二届中小学教师微课大赛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88月裕华区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美术学科优质课展评中,《奇妙的对印》荣获一等奖,并获教学设计单项奖。
201811月共青团举办“拥抱冬奥,开创未来”国际青少年绘画展示文化交流活动中,荣获全国指导教师奖。
201812月“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荣获市级优课。
201912月辅导的教师吴玉颖在2019年石家庄小学青年教师素质赛活动中,荣获美术学科一等奖。
20206月辅导的学生作品在石家庄第十“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闫淳
 
  石家庄市育英小学教育主任,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美术学科考官库成员,石家庄市骨干教师。曾多次获得一师一优课市级及省级优课,优秀教师称号2008年毕业于石家庄学院美术教育专业。
2010年荣获桥西区美术学科案例评比一等奖;
2011年荣获桥西区美术学科教师素质赛一等奖;
2012年荣获区团委“传承五四精神,庆祝建团90周年”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2年桥西区优秀教师;
2012年在桥西区美术论文评比获二等奖;
2014年在区第三届科技运动会获得优秀教师;
2015年在区第四届科技运动会获得优秀辅导奖;
2016年荣获桥西区科学教师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6年石家庄市小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科学学科一等奖;
2017年获得省级优秀辅导奖;
2017年“十二五”规划青年专项课题;
2018年在区级科技创新大赛被评为优秀辅导;
2018年桥西区嘉奖
2018年石家庄市青年教师优质课美术学科一等奖;
2018年桥西区优秀党员;
2019年桥西区优秀教师;
2019桥西区优秀师德教师;
2020年在《中小学教育》22期、23期发表论文;
2020年“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
 
 

安莎  

  小学高级教师河北省石家庄市仁华小学主任石家庄市美术学科名师工作坊研修员长安区美术名师工作室研修员长安区美术学科兼职教研员2005年毕业于石家庄学院美术教育专业。

  荣获石家庄市优秀教师石家庄市骨干教师长安区美术学科名师执教的美术课获得教育部“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部级优课河北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石家庄市美术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多篇论文获省市区一等奖“十三五”河北省规划课题参研人 “十四五”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参研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