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美院 | 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16日
暑期社会实践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通过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有助于我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因此,强化大学生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结合,让大学生接触社会、体验生活、感受自然,就显得格外重要。社会实践中的学生活动,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对学生的个人兴趣、个人能力有着重要作用。
美术与设计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伍于6月28日--7月8日,在校医院南面墙体进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炎炎夏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暑期实践小分队,不怕炎热,顶着风雨,尽心尽力完成我们的墙绘工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赵军合书记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视察指导工作) 
 

(李雪山院长亲自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耐心指导)  

 

 

 

 

(学院老师们也加入到此次实践活动中来进行交流指导) 

 

 

 

 

 

 

 

 

 

(同学们也鼓足干劲,信心满满!)

  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冷饮和水果,抹去了夏日的炎热。
 

随着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结束,大家用短短几天的时间完成了18面墙的墙绘,充分证明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是一支乐于奉献,能打硬仗的队伍,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和态度,干实事,成大事,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