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动画 >> 教学活动
 
动画专业学生获奖情况
2021年06月28日

1、2013年,2009级动画专业学生获第九届全国法制动漫作品征集活动

漫画类三等奖:

毒品当成生活的调味品很危险 河北石家庄市石家庄学院 孙建强
无题 河北石家庄市石家庄学院 康佳乐

漫画类优胜奖:

禁止使用童工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家庄学院 黄超
漫画类最佳创意奖:
法律之歌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家庄学院 李雪影

2、我校学生原创作品被选定为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会徽

近日,在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会徽设计、吉祥物设计、会歌创作作品、主题(口号)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美术学院学生任怡创作设计的大赛会徽,从近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定为本届大赛会徽。

3、2016年,美术学院2014级动画专业学生王秋龙平面作品《禁邪》、崔晓论平面作品《不听、不看、不说》、张圣轲平面作品《爱科学 反邪教》获河北省首届反邪教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优秀奖。

4组织学生参加中国传媒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大赛。动画专业网络与新媒体方向学生裴国正的纪录片《我的父亲母亲》入选,在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台环球奇观频道展播。

《我的父亲母亲》入选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台环球奇观频道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