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美术学 >> 教学活动
 
小学名师进课堂
2021年06月27日

为引领师范生健康成长,学习优秀教师从教经验,1126下午两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师范学生名师大讲堂—小学名师进课堂”的讲座在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李烨老师的组织下顺利开展。我院邀请了桥西区优秀骨干教师闫淳老师在尚美楼332教室为实习生讲授了专题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60余名师范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闫淳老师从教师招聘考试的角度,对笔试、面试作了深层次的剖析,随后又着重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闫淳老师“怎么上好一堂美术”以及“优质课比赛”进行了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学习和了解了成为优秀教师的有效方法。    

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还会陆续邀请省、市教学名师对师范生的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要求进行政策解读与训练方法指导,力师范生提高职业技能,全程为师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