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美术学 >> 教学实践
 
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在石家庄华源实验学校进行观摩学习
2021年06月27日

继我院美术学专业开展的“名师大讲堂”讲座之后,12月10日上午,美术学专业刘军强老师和李烨老师带领着18级美术学专业的56名实习生进入了石家庄华源实验学校进行了观摩和示范课学习。

杨冬蕾老师的示范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堂上老师亲切自然的师生互动交流、灵活机智的课堂反应、巧妙新颖的课堂设计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刚上课杨老师就能够把学生的注意力吸引到教师这里,为整堂课的集中提供了保障。

杨老师的教育教学示范课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灵活,教学功底深厚,思想内涵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岗前培训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学习和了解了成为优秀教师的有效方法

这是我院在学生进入岗位实习之前,第一次进入一线教学课堂进行观摩和示范课的培养活动,为我院师范生培养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创了先河。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还会陆续带领大家参加岗前培养,助力师范生提高职业技能,全程为师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