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预科项目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4日周四15:00
报名要求:① 2021年6月21日周一12:00前提交电子作品集,申请硕士必交
② 填写并提交《那美预科申请表》
③ 考试费1000元人民币,直接汇款至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中国办公室
招生范围:
2021国际生,2021-2022攻读预科课程2022进专业的图兰朵计划生,2022国际生
学生需满足使馆对国际生或图兰朵计划生的留学要求
考官:那美副校长Adriana de Manes,那美绘画系主任Pellegrino Squillante
设备要求:
考生准备摄像头、麦克风及多媒体设备,提前安装ZOOM客户端,活动开始前由那美创建ZOOM链接,考生登录该链接会议室。
活动流程:
一、那美副校长介绍美院及各专业情况,欢迎考生提问互动
二、招生考试
仅考核学生的专业水平,不涉及外语能力,活动全程配有中文翻译老师
申请硕士考试要求
在申请本科的考生现场作画时,申请硕士的考生向考官展示作品集。可以携带原件对着摄像头展示,也可以展示电子版作品。可招生专业如下:
费用说明
2021年毕业学生,申请硕士,需要在办理预注册时(2021年8月)提交以下文件: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相关本科专业背景。考试通过后,在国内(石家庄)学习至少300课时意大利语后,大概2021年10月底可以出境赴意大利进行学习。本次交的1000元费用,可以抵预科学费。
2022年毕业学生(今年大三),今年考试通过后,可以利用大四时间先在国内学习意大利语。
联系人:王老师 66617189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预科项目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预科项目
教师作品
学生优秀作品
视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