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3月23日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应用能力提升,达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和部分骨干教师赴大槐树街景智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公司董事长贾国军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公司产品,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和管理情况。针对现有产品的研发情况,企业表示在产品设计和生产各个环节都迫切需要各类设计人才的支撑,希望能就产品的升级和优化设立专项,在项目中开展双方合作。学院表示,不仅可以推进项目进课堂,也可以应企业需求组建相关的设计工作室协助企业设计攻关。最后双方达成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意向,企业可以在实习和项目合作中挑选合适的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促使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使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需求,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