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陈亮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023年03月14日
3月14日,党委书记陈亮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雪山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文化环境整体改造提升和服务美丽校园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及参会教师分别结合岗位职责畅所欲言,就党建工作思路、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方面谈体会、谈思路、谈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陈书记对学院提出的对接学校文化建设项目、设立设计研究中心、把学校项目引入课堂、组织骨干教师立足石家庄为石家庄创作主题绘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清晰总体发展思路,突出特色,应用型转型要彻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计专业要加大力量,美术学专业要把要先把师范认证做好;对工作不但要细化,还要突出重点,确保落实到位。希望学院认真设计尚美楼的整体环境,提升硬件水平,为学校的文化和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陈书记这种注重实效、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作风,极大的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我们将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为学校“1396”发展战略的实施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