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展览情况
 
美术学院举办“鲁风皖韵”下乡写生作品展
2021年07月01日
 

美术学院举办“鲁风皖韵”下乡写生作品展

2016-9-18 9:08:43字号:T | T

9月12日,我院“鲁风皖韵”下乡写生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启幕。此次展览共展出2016年学生春季下乡写生的国画、油画作品70余幅。展出的作品以画笔勾勒出了齐鲁山水的雄奇粗犷,用色彩描绘出了皖南风光的温婉细致,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色彩律动,画趣幽然,饱含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也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展现了他们对艺术实践的思考和对艺术理想的追求。

此次展览既是我院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既进一步体现了学院人文素养教育和实践创作并重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写生成果检验了实践育人的成果,又让新生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育人水平和办学实力,增强了新同学对自身成长和学院发展的信心,成为新同学们直观生动的一堂入学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