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展览情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21年07月01日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21-6-10 12:43:00字号:T | T

6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尚美楼前举行。校长刘建军、副校长胡晓光出席,学工部、国资处、教务处、经管学院主要负责人,河北古韵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馆主曹昊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指导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刘建军宣布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此次毕业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尚美楼一楼圆厅和三楼展厅联合展出,共展出美术学、动画、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4个专业、217名学生的作品,作品涵盖了油画、国画、雕塑、影视动画、文创产品、建筑室内外设计、家具陈设设计等多种艺术门类,形式多样,题材丰富,风格各异,不仅充分体现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在应用型教育模式下,呈现出的艺术创新能力、探索能力以及社会服务能力。

开幕式上,毕业创作的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党总支书记赵军合在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为获得两项企业特别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版权奖励。院长李雪山勉励教师们要重点培育设计专业的创新服务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敢创新、勇探索,努力把艺术创作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在一起。

参观展览后,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创作和老师们的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师生再接再厉,协同创新,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而努力。

毕业作品展将于6月1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