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 工作流程
 
2020-2021第二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2021年07月01日
 我院督导委教学督导检查工作计划如下:

一、开学后,积极配合我院计划的进展,进行教学秩序的检查工作。二、抽查教师课程手册,要求教师都能够按照教学大纲要求授课,按时填写教学日历。

三、配合学校中期教学检查工作,首先做好自查、自改的工作,严格按照教学规定,规范教学档案材料,落实到各个教研室,并确保把教学检查要求传达到每位教师。

1)课程档案:听课记录的情况、教学日志、外聘教师课程档案、作业电子版(附优盘)。

2)试卷情况。

3)毕业设计档案情况。

4)教研室活动记录情况

5)社会实践(顶岗实习)资料齐全情况。

分别对以下四个教研室进行检查:

1、环艺教研室

2、动画教研室

3、工业设计教研室

4、美术学教研室

5、视觉传达教研室

并对存在进行总结,督促各教研室按教务处要求进行整改,并按规定时间完成整改。

四、制定详细的听课计划,本学期主要听新进教师的课程,帮助各位新老师规范课堂教学,了解课程设计思路和提高授课水平。

五、本学期末,督促各教研室整理好教学档案资料,及时归档。

六、按时完成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