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授
 
李雪山
2021年06月29日

李雪山简介
1994年,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3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进修学习,期间,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辅助图形设计和残奥会标志设计,参与北京市城市规划展导视系统设计;2015年赴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短期学习。现为石家庄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
2009年任石家庄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
2019年任石家庄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河北省美术教育学会副会长
河北省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会长秘书长
河北省画院版画院研究员
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会员
河北省“三三三”第三层次人选
石家庄市首届高校教学名师。
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规划办社科基金课题《河北省新型城镇化中民间艺术应用研究》,河北省社会科学规划办社科基金课题《旅游文化产业中的品牌设计》,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课题《基于文化产业持续发展的高校艺术设计教育模式研究》,河北省社会联合会民生调研课题《提高我省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水平的对策研究》,国家级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高校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省社科项目《雕塑语言中的人文因素对河北省城市景观设计的启示和应用》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累计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
在河北省文化厅组织的走进太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中获铜奖,作品被河北省美术馆收藏。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中获优秀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暨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河北省优秀奖。作品入选新中国版画六十年作品展录入《新中国版画六十年》文献画册,作品被美伦美术馆收藏。
为企业做了大量的设计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