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介绍
2020年03月23日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是全国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
 
美术与设计学院 张瑞超
 
张瑞超,男,预备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除一直担任班长外,还先后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辅导员助理等职位。
张瑞超同学自入学以来,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热心公益、精心组织多项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学习刻苦努力,表现突出,是广大同学学习的楷模。在思想上:主动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连续三年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2018年6月荣获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艺术设计作品类专业组省级二等奖,2020年5月荣获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在工作中:积极组织和参与学院的各种活动,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参加张家口地局子村、石家庄井陉矿区等多个暑期志愿墙绘公益活动,并获得石家庄学院“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