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4日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重要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3月2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军合主持会议,其他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讨论。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学习完总书记的讲话后,各支部书记展开讨论,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可以深切体会到,党执政是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坚持群众路线,依靠最广大人民群众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通过学习党史,确实大有收获。它能够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把握执政规律,准确领悟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职责,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实践。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军合作总结发言,我们要认真领会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思想上引导、从行动上凸显实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