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我院师生创作抗“疫”作品致敬英雄
2021年03月23日
  当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抗击疫情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文化宣传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美术学院于2月5日举办了“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主题创作活动。
    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相机,围绕记录人民群众抗疫生活、宣传病毒预防知识、反映社会抗疫感人事迹、讴歌阻击病毒优秀人物等主题,采用版画、招贴、水彩、中国画、摄影等形式进行主题创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劲加油。截至目前,活动共收到教师作品13幅,学生作品7幅,并还有大量作品正在创作中。后续,学院将持续征集作品,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逆向而行的英雄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李雪山 《众志成城》
 
 
李雪山 《合力》
 
 
 
 汪耀民《天使的模样》

 
 
刘丽《只争朝夕送瘟神》

 
赵建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华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